感謝

 

教學至今逾三年多了,這期間已有60多位的學員前來學習,學員中有幾位是具有高學歷者,也有幾位是擅長投資理財方面專業的行家,更有多位是對電腦方面專業之人士,像是工程師、程式設計師、或電腦高手等等...,幾乎佔了大半數,所以,我所教授的「訣竅方法」也正一直反覆地在接受檢驗著!

 

這是一個中獎與獲利双重目標的實踐與研究,如何能更趨完美?以目前的中獎達成率約在百分之95這是台灣彩券三年多來大樂透的獎號資料統計結果,若只以近兩年的獎號資料統計結果,中獎達成率則是有百分之100的成績。但何時會發生失誤的情形?所要加強的,就是要更有效地去防患於未然、更精益再去求精!

 

這讓我想到美國「萊特兄弟」發明飛機的故事,初期時亦只是一架靠著風力為動力才能飛行的滑翔機,但萊特兄弟並不就此滿足,不斷地去做改良與創新,希望能發展出一架不需依靠風力為動力就能飛行的飛機,因而有了以引擎為動力的輕航機,實現了人類渴望於天空自由飛行的夢想。

 

同樣地,我在這「教學相長」之中,讓我原先的滑翔機也如同加具了引擎般,逐漸更精良與進步中,在此我真心地感謝這一路走來,所有支持與相挺我的朋友們,感謝有你們!讓「樂透理財研究教學」得以更發光發熱!

 

樂透追夢者── 阿正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