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

 

 大樂透  

此書作者蓋爾.霍華德在1982年首度提出平衡選號理論和聰明組合策略,從而引發彩券史上的一場革命,使得樂透彩從一種純粹碰運氣的遊戲,變成一種講求技巧的智力競賽。
蓋爾創立並不斷更新的一套樂透彩策略,迄今已經造就了74位百萬美金得獎人,總中彩金額高達9700萬美元,這項記錄被「金氏世界記錄」列入,以樂透彩富翁的催生者來形容蓋爾。


蓋爾還保有另一項記錄:有三位美國公民在她的指導下,同一天中了百萬美元的樂透彩。

 

 

  書的內容主要是以統計學達到平衡選號理論和聰明組合策略,她認為頭彩號碼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是可以預測的,即便不能完全猜中六碼,但猜中四星以上是相當可辦到的。

 

  此書帶給我們最大的啟示是樂透這種東西,多半人會認為全是靠運氣來決定您是否中獎或是槓龜,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以科學的方式去推算並統計其機率,要中獎並不需靠運氣便能推算出來,靠的就是數學的應用以及技巧,因為大多數人並沒有這種認知,大多都是以電腦選號或是解夢甚至心血來潮等方式去決定簽注之號碼。所以當您有了科學的這份認知,並且已瞭解統計推算的方式,您就不可能會拿著血汗錢去[賭運氣]了!

 

  我以個人的經驗來說好了,我已自行研究出一套可行的統計推算方式,運用這樣的技巧,那麼當其他人正在賭運氣之時,而我正在打一場有把握的勝戰,對於中獎,已經做好必然的準備。

 

  既然如此能夠算出號碼為何各國還要推行樂透彩劵呢?已經能夠破解知道必贏方式,推行銀行豈不是要冒著風險推行?沒錯 !這些銀行都知道這些是可以經由統計而推算出來(中小獎),所以有所謂投注上限的安全機制,且「樂透是大部分人會輸,只有少部份人會贏」的遊戲,因為大部分人都會輸,又有投注上限的安全機制,所以基於以上兩點,發行單位也就更加有恃無恐了,賺這大部分的人,只賠一小部分人而已,這在實際面,在商言商永遠都是最終贏家。但您可改變您自己的命運,決定自己要當那大部分會輸的人,還是那一小部分會贏錢的人 ? 這完全取決您是相信只有純粹的運氣,還是相信透過數據統計,用科學的方式來玩(操作)樂透。

 

  我個人對此書的評價跟看法是,如果說要科學統計玩樂透,這本書確實是有參考的價值,但本人認為她的方法太過於廣泛,所以說相較我的方法就沒有來的那麼有實用性,我的方式能將風險與不確定性更大幅減低,再配合著策略的運用,勝率自然就更大大的提升,幾乎達到九成五以上的高勝率。本人並不提倡學員或網友去購買此書,因為有比此書更實用的方式在我的研究成果裡,但如果您想要多學習或多做參考,我也是不反對的。

 

         本人目前已為五位學生完成教學授課,在授課之前哪個不都是半信半疑?但學習後,每一位學員都是滿懷讚嘆與感謝 ! 所以,只要您肯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我一次教您的機會,您便知悉我所言不假。若有不實,這是有法律責任的,所以這可不是隨隨便便能開玩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